Bg_Timc32

🦁️♥️🦊♥️🐙♥️🐰
老福特最近抽风严重,请关注微博账号@Bg-Timc32

【塞纳河cp】锁(20)

孔肖吟在离开了警局之后风风火火的赶回了孙芮的公寓,准备收拾一下东西前往N市,可等她到了孙芮的公寓门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孙芮家的钥匙。突然孔肖吟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倒在了过道的楼梯上。


也不知过了多久,这层的电梯门突然打开了,刚刚结束在市政府一天的调查的许佳琪刚一到家就发现了一只失魂落魄的大鹅把自己缩成一团,窝在了走廊的楼梯凳上。


“唉,你怎么在这儿坐着?” 许佳琪有些吃惊的问道。


“没…没钥匙。” 孔肖吟小声嘀咕着。


“噗…真的假的啊,哈哈哈哈哈” 听到了孔肖吟的答复后,许佳琪实在忍不住笑出来。“对不起啊,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只是你这样,真的太好笑了。”


“不得不说,你真的很会安慰人呢。” 孔肖吟又嘀咕了一句。


许佳琪这次没有接孔肖吟的话茬儿,她默默的打开了自家的房门,“先进来坐吧,我家里有孙芮家的备用钥匙,我去给你取去。”


“哦,对了,茶几上有水,渴了就给自己倒点,左边的那个杯子是干净的,我没用过。” 许佳琪见孔肖吟进门后就一直呆呆的坐在自家的沙发上,忍不住的又关心了一下这只有点失魂落魄的鹅。


另一边的孔肖吟倒也不客气,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哈~渴死老娘了,Kiki你是不知道,我在那楼梯凳上坐了快四个小时,没拿钱包,手机还没电了,我快渴死了。” 喝完水的孔肖吟像是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开始跟许佳琪不停的抱怨着。


“喏,你要的钥匙。快回去收拾收拾吧。” 许佳琪把找到的钥匙拍在了孔肖吟的手心里,顺势也瘫在了沙发上。


“咋地,这就想赶我走了?我看你家这沙发挺舒服的,让我接着坐会儿吧。” 果然恢复了精力的孔肖吟变回了一副拽拽的模样。


“坐,随便你坐,Q啊,过来让妈妈抱抱。” 面对拽拽的孔肖吟,许佳琪倒是蛮不在意的,继续该干啥就干啥。


“对了,我能问问在你心中孙芮是个怎么样人嘛?” 孔肖吟在等自己手机充好电的时候突然问道。


“嗯?为啥突然这么问我?” 许佳琪把正在撸Q米的身子转向了孔肖吟,好像也对孔肖吟即将要说的话题很感兴趣的样子。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也很喜欢她。” 孔肖吟说这话的时候嘴角也勾起了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可怕。” 许佳琪回应道,“不过我们的孔大专家你大可放心,我不会成为你追求孙芮道路上的阻碍的。” 说这话时,许佳琪又轻轻的撸了一下Q米。


“为什么呢?明明你也很喜欢孙芮啊,怎么不去争取?” 孔肖吟对许佳琪的回答很是惊讶。


“不适合,我的职业是要天天和死亡打交道的,谁知道哪天就轮到我了呢?” 许佳琪轻轻地说道。


“可是…” 孔肖吟刚还想要接着说些什么就又被许佳琪打断了,“好了,面前的这位吃醋的女人,我跟你保证,只要你能把孙芮拐回家,我肯定是会祝福的。作为我的朋友,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她能获得自己的幸福。” 说罢,许佳琪放下了自己怀中的Q米,用空出的双手轻轻的拍了一下孔肖吟的肩膀。


“谢谢,不过那个大傻子会不会接受可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孔肖吟的语气听上去有些不太自信。


“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决心了,晚上八点还有一班前往N市的高铁,我刚刚看了一下,还有几个座位,你确定不要去看看她?” 许佳琪善意的提醒道。


“先走了。”

“希望下次见面是我们的庆功宴。”

“我相信你们。”

“我也相信你。”


在孔肖吟离开后,许佳琪在和孙芮的聊天界面上留下了一段话:“最近住你家的那位姐真挺喜欢你的,把握好机会。”


孙芮这次回复的倒也算快,尽管只有简单的两个字:“会的”。


“这直男这次可以啊,开窍的这么快。” 许佳琪心里想道,“孙芮,你以后可一定要开心快乐的生活下去哦。”


只是许佳琪没有想到的是,这时回复她信息的已经不是孙芮本人了。


N市


“黄婷婷,莫名其妙的迷晕老子算什么本事,你现在有本事出来啊!” 此时在一张宽阔的大床上,刚刚苏醒过来的孙芮不断地嚎叫着。


孙芮和黄婷婷是警校的同级生,因为不同班的缘故,二人其实在临毕业前都是毫无交集的。可命运有时就是如此,就在临毕业时,因为二人出色的能力,她们同时被选派成了一次行动中警方的卧底。可以说,黄婷婷是除了张语格,最熟悉孙芮脾性的人了。


“哎呦,老搭档你可以啊,这次居然能这么快的就发现是我干的,看来你当侦探的这三年来推理水平还是有点长进的嘛。” 黄婷婷在听到孙芮的嚎叫声之后不紧不慢的走了过来。


“你身上和手帕上独特的兰花香水的尾香已经出卖了你,我仔细想了想,我身边的人好像在用这款香水的就只有你了。没想到啊黄婷婷,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在用当年

她送你的那款香水。” 孙芮说完之后想从床上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和双脚都分别被一套粉色的手铐给禁锢住了。


“我去,黄婷婷你还有这种特殊癖好呢,这小装备整的还挺专业啊。” 孙芮故作镇定的说着。


“这难道不比警察的手铐舒服多了?放心吧,我买的都是真皮的,只要不使劲挣扎,不会痛的。” 说着,黄婷婷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份粉色羽毛,从孙芮的鼻尖开始缓缓的向下滑动。


孙芮的脸随着黄婷婷的动作一下子就变的通红通红的,当羽毛轻柔的拂过自己隔着衣物的肌肤时,孙芮还是不得不努力地控制着自己身体的自然反应。


“想不到你还挺敏感的,之前没这么玩过吧。” 黄婷婷的话带着一些调侃的意味,“悄悄告诉你,我也是第一次。” 黄婷婷突然凑到孙芮的左耳旁,用一种极度温柔的语气轻轻的呢喃道。下一秒,黄婷婷看着孙芮彻底红透了的脸庞,先是邪魅的一笑,然后从身上的口袋里摸出了钥匙,解开了对孙芮的束缚。


“别说,调戏你还真的挺好玩的。” 黄婷婷一边打趣道,看着孙芮起身,又给她递了一瓶水。


“谢了。” 孙芮显然不想去接黄婷婷的话茬,只是在一旁快速的摄入水分,毕竟刚刚发生的一幕确实让她难以启齿。


“你就这么随意的接过了一个刚刚还把你绑在床上的人给你的水?你就不怕我在水里在放点什么东西?” 黄婷婷冷笑道。


“咳咳咳…” 孙芮显然又一次被黄婷婷给恐吓到了,呛了一口水,不停的咳嗽着。黄婷婷赶紧来到她身边,轻轻给她拍拍背好让她顺一顺气,用略带撒娇的语气说道:“跟你开玩笑呢,咋还当真了呢。” 然后扶着孙芮到沙发的位置坐下。


“你真是个可怕的女人。” 孙芮有些狼狈的感叹道。


“谢谢夸奖。”



评论(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