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_Timc32

🦁️♥️🦊♥️🐙♥️🐰
老福特最近抽风严重,请关注微博账号@Bg-Timc32

【塞纳河cp】锁(7)

另一边,因为首都B市下起了大雾而导致航班延误,莫寒迟迟未能接到这次特别请来帮助的专家。在等了两个小时未果后,莫寒果断的离开了机场,返回警局去开新一轮的调查会议了,毕竟现在重案组的所有人也同时在和时间赛跑。


说起这位犯罪心理学专家,她名叫孔肖吟,是莫寒大学时候的室友,和莫寒不一样,孔肖吟毕业之后留在了她们的母校当了一名讲师。不过,孔肖吟最近刚刚辞职了,说是什么想要过一下自由的生活。莫寒找到她咨询对于这次案件的看法的时候,孔肖吟正好闲着没有什么事干,一听莫寒她们办案遇到了瓶颈,豪爽的她直接一不作二不休杀到了S市来帮忙来了。


对于孔肖吟这次的到来,莫寒内心是很高兴的,虽然她这个大学的室友看起来大大咧咧的,脑子也有点不太灵光的样子。但是,真要办起事来还是相当可靠的。当然,喝多了的时候除外。


当莫寒接到孔肖吟登机的短信时间已经又过去了三个小时,可是莫寒此时正在和重案组的大家依旧忙于展开此次案件的调查,一时半会都走不开。情急之下,莫寒想到了一个人。


在对着戴萌的眼神示意后,莫寒迅速的离开了来到了会议室外面拨通了孙芮的电话。


“喂,芮哥,现在忙吗?” 电话刚一拨通,莫寒就问道。


“闲得很呢,就等着明天回你哪儿报道了,话说你好久也没给我打电话了吧,上一次…好像还是因为你和戴萌分手的事儿…哎,对了,说到戴萌,她今早来我这儿的时候说是你让她来找我的…” 孙芮完全没有听出莫寒略微焦急的口吻,一如既往地自顾自的说着,以至于莫寒不得不打断了她。


“帮我去机场接个人,就是你这次要贴身保护的专家,人叫孔肖吟,孔子的孔,肖像的肖,吟唱的吟,人在过两个半小时后从B市到S市,我现在走不开,拜托你了。”


“嗯,好。” 这么多年了,哪怕莫寒早已不是她的队长了,孙芮对于莫寒发出的命令还是会条件反射性的答应下来,刚刚提出来的疑问也就这么的被咽回了肚子里。


听到孙芮肯定的答复后,莫寒在挂了电话后迅速的给孔肖吟编辑了一条短息,然后重新进入到会议室。


刚刚从事务所回到自己住的地方的孙芮在接到莫寒电话后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嗯,7:37,从家里到机场差不多要两个小时。” 孙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又穿上了刚刚才脱下的外套,准备驱车前往机场。在临走前,孙芮好像瞄到了自己家的那只duang在翻爬着自己的零食柜,不过出于时间紧迫,孙芮并没有来得及制止它,就出了门。


到了机场后,孙芮来到了接机大厅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便起身站在出口后面,还举起了自己草草制作的一个写着孔肖吟名字的卡片。


“希望能顺利接到她” 孙芮看着从出口处逐渐涌现出来的人群,默默地想着。毕竟孙芮对这个自己即将要贴身保护的人可谓是真的一无所知。


突然间,孙芮感觉到自己的背后被什么人碰了一下,下意思的刚想回头,就听到背后传来一句话:“嘿,我是孔肖吟,以后请多关照了。” 


印入到孙芮眼帘的是一张可爱中又带着一丝丝魅惑的脸庞,黑色的齐肩长发映衬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齐刘海,可惜就是没有内扣。不然眼前的女人的样子就跟自己有一次做的一场奇奇怪怪的梦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样了。


“嘿嘿,我是孙芮,车我停在地下停车场了,我们走吧。” 孙芮一边傻傻的说着,一边主动从孔肖吟手中接过了她的行李箱。


孙芮这个默默的举动无疑为自己在孔肖吟心中增加了几分好感。其实孔肖吟一开始是很排斥莫寒专门给她安排这么一个保镖的,毕竟孔肖吟是一个崇尚自由的人。而且她只是去重案组帮忙推理案件的,估计到时候一天到晚都耗在警局里了,哪有可能去到什么危险地方啊。当然,让孔肖吟感到不满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她感觉自己被莫寒利用了。她当然明白莫寒专门把孙芮安排过来出任自己保镖的目的是为了让孙芮正当的介入这起案件。毕竟她对孙芮之前的经历也是略有耳闻的,所以在来到S市之前,除了对莫寒的一肚子怨气,孔肖吟其实对孙芮这个人也是充满了好奇。


不过,在刚刚见到孙芮的那一刻,孔肖吟一切想要谩骂莫寒的情绪都已经灰飞烟灭了,甚至还觉得自己的老同学在给自己的感情生活牵线搭桥。


跟在孙芮后面,孔肖吟不停的打量着身前的人,看着孙芮那修长的美腿,内心不由得啧啧称奇。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孔肖吟的内心就被一个想法充斥着:“老娘要把眼前的这个人给追到手!”


“等等…我是对她一见钟情了吗?” 孔肖吟被自己刚刚内心的想法给吓了一跳,但很快,孔肖吟并没有否认自己的内心,继续想着:“不管了,以我校花的气质,追这个小鲜肉还不是手到擒来。”


“等等…我好像还没问你住哪呢?” 孙芮刚刚把孔肖吟的行李箱放进了自己的后备箱内,突然转头问道。


“啊?我没地方住啊,本来我下午就该到的,然后是应该和莫莫她们的重案组一起汇合的。剩下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孔肖吟装出一脸无害的表情看着孙芮,其实细心如莫寒,怎可能不给孔肖吟安排住的地方呢,只不过现在孔肖吟脑子里哪还有案件,想的全是如何增加和眼前的人接触的机会。所以,做为孔肖吟大学时的好同学兼好室友,莫寒就这么的被出卖了。


“这不像是莫队的作风啊…” 孙芮一边质疑者,一边掏出了手机,“我还是给莫队打个电话问一下吧。”


“不用了,我今晚暂住在你家不就好了嘛,现在莫莫她们处在非常时期,随便打扰她不太好吧。” 眼看孙芮就要拨通莫寒的电话了,孔肖吟赶紧制止道。


“可是…我家就只有一间房啊。要不我给你送附近的宾馆住一晚?” 孙芮想了想孔肖吟的话,觉得还是有道理的,但是又想了想自己的那间单身公寓,想要否决掉孔肖吟的这个想法。


“没关系的,咱俩可以睡一张床啊,我睡觉不占地方的,也很老实的。” 孔肖吟厚脸皮的说道。


“可是…” 孙芮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又被孔肖吟打断了,“再说了,你不是我的贴身保镖嘛,在一起睡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孔肖吟这句话里强调了贴身两字,让孙芮突然感觉浑身上下都不自在了。


“好了,先上车吧,到我家了以后可不能嫌弃哈。” 孙芮在感觉说不过孔肖吟后妥协的说道,此时此刻,她觉得孔肖吟就是上天专门派来治她的。


“嘿嘿,保证不嫌弃。” 说着,孔肖吟就在副驾驶上入座了。看着孔肖吟系上了安全带后,孙芮平稳的发动了车子。


推开孙芮公寓的大门,印入孔肖吟眼帘的是一间既温馨又干净的房间,整个公寓内可以说是基本上一尘不染。除了,那零食柜附近散落着的零食。


“孙duangduang!你最近是越来越会作妖了啊,我一天不收拾你,你都会上房揭瓦了是吧!” 孙芮刚想训斥着自家猫,却发现这个大灰胖子已经睡着了,也就不想继续说下去了。


“哇,你还养猫呢,它好可爱啊。” 孔肖吟充满少女心的说道,显然她的注意力已经都被这只猫给吸引了。


“是啊,养了这么一败家玩意儿,准备过两天扔了去。” 孙芮没好气的说道。


“啊,别啊,我挺喜欢它的。” 孔肖吟惋惜道。


“那就把这猫送你。不早了,卫生间在转角的左手边的位置,你先洗去吧,忙了一天了,早点休息吧,明儿去了警局可有的忙了。” 孙芮尝试着转移话题。


待二人都洗漱完毕后,就各自占据了孙芮那张双人大床的一边,当初买这床的时候孙芮也是听了自己大学死党陆婷的意见,据说这床特别舒服,不过买了之后孙芮也没觉得这床除了特别大之外还有什么特别之处了。


孙芮平时的睡眠很好的,但可能是因为今天身边多了一个人的缘故,迟迟的不能入睡。不久,孙芮感觉自己的胸口处一热,低头一看,原来是已经睡着的孔肖吟向自己靠了过来,还把自己的胸当成了枕头…


“我胸不会被这姐姐给压小吧…” 孙芮突然这么想吧,但还是没舍得推开孔肖吟。毕竟洗完澡后,孔肖吟身上的那股牛奶香味十分的好闻。不知不觉,孙芮也就这样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8)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