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_Timc32

🦁️♥️🦊♥️🐙♥️🐰
老福特最近抽风严重,请关注微博账号@Bg-Timc32

【塞纳河cp】锁(19)

“你们说,什么人是我们的人脸识别系统在截取的瞬间无法识别的?” 戴萌望着显示器前略微模糊的面孔,问道。


“简单来说,流浪汉或者外国人。” 吴哲晗在一旁简略的回答着。


“那你认为这些一直没有登记过身份的流浪汉有多大的可能性被培养成一名杀人如麻的职业杀手呢?” 戴萌反问道。


“你是说,这人是个来自外国的职业杀手?” 李宇琪有些吃惊的问道。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推理而已。” 戴萌的语气难得的有些犹豫。


“确实,关于这个杀手,我们现有的证据太少了。我觉得莫莫说的对,这个案子现在的突破口在叶盛身上。” 吴哲晗冷静的分析道。


“所以我们才要让叶盛他自己亲自对我们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 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莫寒突然开口道。


“你到底打算怎么做?” 戴萌又没能完全理解莫寒刚刚提出的想法。


面对戴萌的疑问,莫寒只是对着她和五吴哲晗的方向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对着李宇琪说,“毛毛,我认为这条杀手线暂时也不能放过,你和湾湾和国际警察那边比较熟,你们留在S市负责通过联系国际刑警组织来进一步调查这个杀手的身份。”


见到李宇琪点头应许之后,莫寒接着说道,“还有让Kiki和络络持续调查S市市政府关于几个爆炸地点的项目报告,指不定这次还会有额外收获。”


“五折,戴萌,会议室集合。这个案子叶盛的部分由我们负责。” 莫寒说完之后就快步走向会议室。


“等等,那我呢?” 一直被忽视的孔肖吟叫住了莫寒。


“这个案子到目前为止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要是暂时还不想走的话,就回你家那位的家里好好先替她照顾着她的那只猫吧。” 莫寒认为这个案子以后的走向只会越来越危险,显然,对于孔肖吟这种喝酒前武力值约等于零的普通公民已经不再适合进一步介入这起案件了。


“那为什么你还把孙芮派到N市去了?她现在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市民而已啊。你这不是把她往火里扔嘛?不行,我要去N市找她。” 对于莫寒的解释,孔肖吟显然不是很满意。


“她至少有自救的能力,你现在要去的话,只有可能会成为她行动中的累赘,而不是帮手。” 莫寒伶牙俐齿地反驳道,可突然,莫寒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话锋一转,“不对,你要是在她身边也可以,不过在她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可千万不能跟去,在那之前你倒是可以一直跟着她。记住了吗?” 莫寒突然神情严肃地叮嘱着孔肖吟。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婆婆妈妈在这说教了,老娘一会儿就出发去N市。” 说罢,孔肖吟风风火火地走出了警局。


“你确定她听进去刚刚你对她说的话了?” 孔肖吟前脚刚走,戴萌就质疑道。


“放心,我们这么多年的信任从来都是相互的。而且她也不想自己亲手破坏了我们的计划。” 莫寒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着。


“可…” 


“好了,老戴你先别问了,我们先去会议室听听莫莫具体的计划吧。” 吴哲晗打断了戴萌马上就要问出口的第二个问题并带着其他两人向会议室走去。


N市


“哎呀我说老门啊,你这后裔玩的挺溜啊,咱都连赢七把了!” 孙芮也没想到,自己刚一回到警校,还没来得及寒暄,就被自己以前的教官给拉去开黑了。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兴奋的门教练放下了手机突然问孙芮:“话说,你这次突然回来没那么简单吧。”


“哪有,我就是突然想摸摸真枪了。顺便来看看我亲爱的门教练。” 孙芮边说着边憨憨地笑着,果然编理由什么的不是她所擅长的。


“呵呵,你要是就想摸摸枪,你的前领导莫寒至于提前通知我包下这几天警校的狙击训练场吗?” 门教练显然没有相信孙芮苍白的解释。


“额,来您这儿是莫队给我的任务没错了,可具体要干啥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孙芮在一边有些无奈的挠挠头。


“听我一句话,以后不要再把莫寒的每句话都当命令了。” 门教练突然语重心长地对着孙芮说。


“啊?为什么啊?” 孙芮显然有些疑惑。


“这个女人,很危险。” 门教练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就转移了话题,“来,咱去狙击场吧,我要看看我当时带出来的最优秀的神枪手现在还剩几成功力。” 说罢,孙芮见门教练并不想就莫寒的话题聊下去,只能跟着她一起向狙击场走去。


几小时后…


“没想到啊,三年没碰枪的你射程还是那么远,说来也奇怪,平时如此急性子的你居然能成为我这么多年在警校培养出来的最好的狙击手也是很让我意外啊。” 对于孙芮一向优良的枪法,门教练从来都不会吝啬自己的夸奖。


“哈哈哈…谁知道呢,可能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天赋吧。” 又听到孙芮每次被表扬后又害羞又臭屁的语气后,门教练也笑了。


“怎么样,天也不早了,晚上陪我喝一杯再走?” 门教练豪迈地问道。


“老门,你忘了,我喝不了酒的。” 孙芮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算了算了,你刚回来,回去早点休息吧。” 门教练这里也没有要难为孙芮的意思,招招手示意她可以离开了。


可就在孙芮告别了门教练之后,正准备摸出钥匙打开莫寒在N市为自己准备的公寓之时,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孙芮的背后,用一块沾满了麻药的手绢迷晕了她。



评论(4)

热度(164)